close
不知花了多少的時間紀錄,也不知畫了多少有關於愛情的圖畫,眼球先生的愛情想太多,我的部分已經完全的完成了,今天也在印刷廠看到它即將呈現的面貌,下個星期二,它就是一本在各大書局都買的到的一本書了,好奇怪的一種感覺,跟喜歡一個人也一樣嗎?從想像,到開始出發,到辛苦的努力,到兩個人認定後開始在一起,這一切都是那麼像才發生在昨天,但又好像很遙遠,我慶幸自己有這樣的運氣從事創作,也感謝一路以來大家給我的支持,新書就真的要出版了,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分享我所感覺到的地球生活,更希望你除了看看之外,也能留下一點自己的感覺給我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