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2.jpg 

3.jpg 

4.jpg 

5.jpg 

以下是眼球記者本周日在眼球基地特賣會的實況報導!

果然不出偶所料,第一天特賣會,許多內行人就真的準時出現,因為他們不能錯過任何搶便宜的機會,首先是由伊果仔所帶領的眼球家族搶到頭香,特賣會還沒開始就已經在樓下排隊等候,十足表現眼球家族的團隊精神,謝謝家族的各位給我面子,第二批由火星妹奕如帶領的神愛世人家族也展現出強大的購買力,其中不乏有藝術與商業兼具的好貨,不虧是眼球品牌的長期尊爵VIP,怡雯老師的隊伍派出時尚拜金女出馬,買到超多厲害的商品,尤其是人體地圖那件原價五六千元的毛衣,她以300元購得!了不起,小護士雙人組龜也有出現,楊淇家族的站長水晶,則一人抵多人,也來共襄盛舉,晚間由京劇名伶唐老師所帶領的溫馨家族部隊,更是發揮了辦年貨的精神,一舉殺了將近30件的商品,(其中那些眼球品牌的訂作褲,完全是一種被她掃光的感結,真有眼光,果然是有在江湖上闖蕩的狠腳色)真的是很會雪拼人的一組人馬!她們走的時候,東西多到拿不動!哈哈!所以,今天由溫馨家族奪得本日搶便宜大賽冠軍!

 

下午的時候,小小的眼球基地,同時擠入將近20人,真的是很有一種搜狗百貨周年慶的感結,有夠熱鬧,尤其是當眼球友聽到超低的價格時,那種不可思議加怎麼可能會不會是偶瘋了的表情,本人就覺得很值得。辦這次活動是希望可以回饋一路以來支持眼球愛地球的眼球家族,以及曾經幫助過眼球愛地球的演出人員,所以當看到各位被如此超低價的商品嚇到掉下巴的同時,我更能感覺到,這些眼球商品能有穿得上它的新主人,也真的是才有它的新生命囉!尤其是對眼球愛地球有著感情的這群好朋友!

 

昨天已賣出數百種商品,各位放心,今天還是會再繼續補新貨!但是還是希望各位把握這周的時間,趕快預約,來基地選購,因為很多商品都只有製做一件,所以越晚來能挑的超低價商品就越少了,今天是星期一,大家都要上班,來基地參觀的人明顯少了!歐,今天也是元宵節耶,祝大家佳節愉快!

 

希望大家把握這難得一次的特賣,所有商品都在活動結束後恢復原價,所以請大家密切注意開放時間,這次我們也把活動時間延長,就是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搶到眼球商品,但由於商品數量有限,我們公司人力也很有限,為了可以讓各位盡興參觀採購,希望大家可以先電話預約來店時間,好讓我們仔細為您服務!

 

眼球特賣會時間:

29星期一到213星期5,都是從下午一點到晚上8點歐。

 

來電預約:請電2762-0768眼球專員麥可 

特賣地點:眼球愛地球台北基地,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852樓,捷運市府站四號出口,往前走3-5分鐘即可到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