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

21.jpg 

3.jpg 

2.jpg 

這幾天每天都還是陸陸續續出現眼球好友來基地採購,昨天由眼球愛地球班底之一的反串妖姬碰碰得到了冠軍!也因為她買到了許多便宜又有型的衣物,所以這樣的大豐收,足以讓她在南台灣的潮流界稱霸一陣子了,恭喜她!

 

這幾天又陸續出現前所未有的眼球新裝,為的是給晚來的朋友還是有衣服可以挑選,或是已經買過的朋友再來還是有新的感受,像今天眼球家族的小璇就又帶她的朋友來第二次,感恩!

 

雖然說有些衣服是全新創作,但活動期間我們還是用跳樓價給大家歐!很讚吧。今天是星期三,所以算算時間拍賣只剩兩天囉!還沒有來的,以及來過還想再來的,都希望你把握最後的機會,保證你一定會覺得物超所值!眼球這次的活動就是希望長期支持眼球的朋友,都可以在現在荷包縮水的時期,買到既便宜又有型的衣服,讓大家走路有風囉!

 

希望大家把握這難得一次的特賣,所有商品都在活動結束後恢復原價,所以請大家密切注意開放時間,這次我們也把活動時間延長,就是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搶到眼球商品,但由於商品數量有限,我們公司人力也很有限,為了可以讓各位盡興參觀採購,希望大家可以先電話預約來店時間,好讓我們仔細為您服務!

 

眼球特賣會時間:

29星期一到213星期5,都是從下午一點到晚上8點歐。

 

來電預約:請電2762-0768眼球專員麥可 

特賣地點:眼球愛地球台北基地,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852樓,捷運市府站四號出口,往前走3-5分鐘即可到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eballlove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